hctsy2006 发表于 2008-4-23 20:35:30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请大家踊跃投票
总结一下前辈的经验及教训,希望能给我们这些新人一些启示!
本人05年毕业现在在第2家公司工作,正寻找第三家,感觉有点迷茫.

hctsy2006 发表于 2008-4-24 20:02:20

顶上去

还真的有跳了5次以上的
佩服佩服
希望更多的前辈参与投票

肥罗 发表于 2008-4-25 15:12:10

扯淡的 把? 真有?

hctsy2006 发表于 2008-4-25 18:37:54

不会是扯淡

我身边就有很多跳了5次以上的,据说原因是在一个公司做工资涨得很慢!
不知道别的行业是不是也是这样!
投票结果说明跳了四次的一定会跳第5次.

Justing 发表于 2008-4-29 10:57:50

论坛人太少了,看不出结果来。没什么意义。

a5317a 发表于 2008-5-9 06:47:15

不可能吧............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5-17 16:12:11

原帖由 31999529 于 2008-5-12 21:1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奥光伏 高薪招聘

CVD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建立并优化在线TCO生产的CVD工艺。2、改善生产工艺,提高企业生产能力。3、建立检测工序,确保建立稳定的,总体质量可控制的加工工艺。4、对新事物有很强的接受和 ...

能做你这个的,6000??? 呵呵。。。太少了。美金还差不多。

tiantianzaixian 发表于 2008-5-29 15:33:03

现在公司招人是--眼高薪低
以为都是廉价劳工力

傲龙少 发表于 2008-5-29 15:44:08

原帖由 tiantianzaixian 于 2008-5-29 15:3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公司招人是--眼高薪低
以为都是廉价劳工力


事實上現在做光學的的確都是廉價勞動力..

wcq1224 发表于 2008-7-21 14:15:08

这个光学行业当小工就是难拉!!!!!
血都要被榨干!!!!!!!!!!!!!

gxbm 发表于 2008-7-28 11:20:56

原帖由 wcq1224 于 2008-7-21 14:1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光学行业当小工就是难拉!!!!!
血都要被榨干!!!!!!!!!!!!!
我靠,一个字:惨!

boad 发表于 2008-8-17 12:14:54

呵呵
暂时还不怎么了解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