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n 发表于 2009-2-3 14:11:41

来看看情况,我是做光热这一块,做了八年,今年从销售岗转为技术岗,从论坛中找能用到的东西
sword2290 发表于 2009-1-21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销售转技术,还八年的销售经验,牛人!!!

SHPL 发表于 2009-2-5 11:48:00

跳的还是少啊 跳一跳身心健康

ttphead 发表于 2009-2-6 14:25:10

是呀,还有就是没写工作年限,没有太多可比性

粤凌翔玻璃 发表于 2009-2-11 14:08:50

跳一次,工资涨                一次

村长 发表于 2009-2-12 09:51:26

生命在于运动,工资越跳越高。大家一起跳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9-2-12 11:49:09

是呀,还有就是没写工作年限,没有太多可比性
ttphead 发表于 2009-2-6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统计跳槽次数/工作年份,这样才比较有准头吧。或工作年份/跳槽次数,相当于平均每份工作做几年。

ggll 发表于 2009-2-16 08:47:08

居然真有跳五次!!!

bai3697 发表于 2009-2-24 21:01:29

偶现在一次也没有跳过,^_^

Ion.source 发表于 2009-2-24 21:21:38

八年三次.............................................

loveloqe 发表于 2009-2-27 16:13:21

有搞红外的吗?各位前辈

laser.f 发表于 2009-2-27 23:13:11

两年三个地方。跟搞it的同学比起来也不算多嘛。
跳跳更健康。

susie 发表于 2009-3-5 22:55:38

没跳过,自己都觉得有点闷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