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ue1982 发表于 2009-12-18 08:57:25

光学行业我觉得和其他行业不一样,跳的多不一定是坏事,进了不同的公司你可以接触不同的光学设计方向,对自己也是一个提高和补充。呆在一个行业闭门造车不一定是好事。

hctsy2006 发表于 2009-12-26 09:58:20

懂技术的不如懂仕途的,技术再强领导不一定会重视你,经常跳槽技术是强了,但是对个人的发展不利!

guoweijie29 发表于 2009-12-27 12:23:38

RE: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

看来工作真的很难找啊

sdwsuyu 发表于 2009-12-27 19:55:28

大家所在的光学公司是国内的公司还是中外合资还是外资企业啊。好像韩企,日企,还有台企的比较多吧

xubigbear 发表于 2009-12-27 21:38:49

这个行业的工资到底水平杂样啊。。。。。。有没有发展前途,迷茫中。。。

qxd 发表于 2010-1-20 21:51:20

要多一点人来投票才好,要不可以互相介绍一下.

skatecom 发表于 2010-1-25 11:35:42

国内的技术员都是性价比很高的,初级的技术员就是个普工,诶,杯具啊

joe743921 发表于 2010-3-1 16:23:28

沒錯~
做光學的
就是要被榨乾阿~~
><

wangbiyi 发表于 2010-3-28 17:30:11

暂时未跳,趁着有时间,多学点!以后可能会

张丽晔 发表于 2010-8-3 16:32:15

江苏南京企业招聘太阳能光电工程师,有意者联系我18647216662,公司主营太阳能光电产品,如太阳能路灯等。

wrgwegr 发表于 2010-8-4 18:39:58

看来真的好惨啊
经济好差啊

ngfcaipiao 发表于 2010-8-28 12:12:54

还是很不错的行业,努力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