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工厂都在郊区,周围设施也差,工资还不高,大部分都是劳动力,所以留不住人跳槽的也就多了吧{:6_157:}
所有人都跳来跳去,那么谁最怕?那一定最好的要留下稳定局面。如果个别跳那没用。
哎,果然我们都是杯具呀{:6_165:}
人往高处走{:6_161:}
不要太浮躁
我做了7年已经跳了4次,做光学的我觉的还 是要跳工资才能提高
(国)灌字准号:1000-007
╔╦╗╔╦╗╔╦╗╔╦╗
╠灌╣╠水╣╠许╣╠可╣
╚╩╝╚╩╝╚╩╝╚╩╝
中央办公厅灌水办公室 签发
光学行业真的这么悲剧?
光学的细分工种很多的走不同路线的薪资水平都不一样跳动频率都不一样的
hctsy2006 发表于 2008-4-25 1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身边就有很多跳了5次以上的,据说原因是在一个公司做工资涨得很慢!
不知道别的行业是不是也是这样!
投票 ...
你说得很对。
这行比较累!所以要学会生活和工作并进
跳完确实工资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