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han9600 发表于 2010-9-13 19:01:49

大多数工厂都在郊区,周围设施也差,工资还不高,大部分都是劳动力,所以留不住人跳槽的也就多了吧{:6_157:}

bairuizheng 发表于 2010-10-19 14:33:47

所有人都跳来跳去,那么谁最怕?那一定最好的要留下稳定局面。如果个别跳那没用。

waya 发表于 2010-11-19 13:28:41

哎,果然我们都是杯具呀{:6_165:}

阿锦 发表于 2011-2-12 23:27:03

人往高处走{:6_161:}

szhaisun 发表于 2011-2-13 14:31:53

不要太浮躁

小汪 发表于 2011-2-20 13:59:59

我做了7年已经跳了4次,做光学的我觉的还 是要跳工资才能提高

stone小石 发表于 2011-5-7 18:01:37

(国)灌字准号:1000-007   
╔╦╗╔╦╗╔╦╗╔╦╗   
╠灌╣╠水╣╠许╣╠可╣   
╚╩╝╚╩╝╚╩╝╚╩╝   
中央办公厅灌水办公室 签发   

草色年华 发表于 2011-5-11 17:03:22

光学行业真的这么悲剧?

阿德 发表于 2011-6-8 10:10:41

光学的细分工种很多的走不同路线的薪资水平都不一样跳动频率都不一样的

yjz 发表于 2011-6-8 10:33:46

hctsy2006 发表于 2008-4-25 1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身边就有很多跳了5次以上的,据说原因是在一个公司做工资涨得很慢!
不知道别的行业是不是也是这样!
投票 ...

你说得很对。

赵晓辉 发表于 2011-6-15 16:39:50

这行比较累!所以要学会生活和工作并进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1 23:04:27

跳完确实工资高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