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光学的要的是精,专,跳的太多,没有精专的功底是没用的
深有同感!现在公司招人是--眼高薪低
以为都是廉价劳工力
能一辈子不跳槽才是最好的
搞光电的应该不会跳5次槽
事實上現在做光學的的確都是廉價勞動力..
傲龙少 发表于 2008-5-29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另一方面说明这个行业人力成本低,总体来说利润还行,所以当老板爽一些。
来看看情况,我是做光热这一块,做了八年,今年从销售岗转为技术岗,从论坛中找能用到的东西
sword2290 发表于 2009-1-21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热主要是做什么东西呢?能简单介绍一下不?
我做过些光热吸收测量系统,还有点怀念。
通常都是技术转销售,你这很特别啊,能谈两句吗?
要勇于跳槽!!!!!!!!!
难就一个字啊!!!!!
挑曹剁成了习惯了。。。
这个光学行业当小工就是难拉!!!!!
血都要被榨
这个光学行业当小工就是难拉!!!!!
血都要被榨
支持以上说法!!!
你的要求也太高了一些,你要的我都不会,现场上我不会的还少
哈哈,还没工作呢。不知道算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