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跳槽有没有抬高的提升啊~~~
现在中国大部分工作职位都是廉价劳动力
这年头,跳槽的真多啊
关注奥巴马访华的热潮将如本贴般轰轰烈烈!故地重游美女论坛。
想瞧瞧,看看同行们的状态
原帖由 tiantianzaixian 于 2008-5-29 15:33 发表
现在公司招人是--眼高薪低
以为都是廉价劳工力
事實上現在做光學的的確都是廉價勞動力..
哈哈 这又厉害的哈哈五次
哈哈 这又厉害的哈哈五次以上的都有
看来做光学的跳槽的还是比较少啊啊啊,为什么呢???
看来做光学的跳槽的还是比较少啊啊啊,为什么呢???
看来做光学的跳槽的还是比较少啊啊啊,为什么呢???
看来做光学的跳槽的还是比较少啊啊啊,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