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gsaw 发表于 2012-1-7 10:49:24

问题是到得了这个行业的那些公司吗?
我想有20%能真正落到公司的研发经费里就很不错了

海未平 发表于 2012-1-8 18:46:25

支持一下!

suiduke 发表于 2012-1-25 23:27:58

精密测量和精密制造 是国民经济的基石

精密仪器对一个国家来说是实力的象征

钱和技术一样重要

wxx55423 发表于 2012-2-2 16:53:29

有钱就好,肯投钱是前提

86360297 发表于 2012-2-5 13:03:53

缺钱啊~~~

wuyoujiao 发表于 2012-3-8 09:04:44

有钱也不一定能快速砸出个高科技产业来,我们还是看看吧。

liuliumao1475 发表于 2012-3-8 14:36:39

{:6_143:}

bhutl 发表于 2012-3-20 19:25:59

看看单位里的仪器、加工设备 都是进口的。。。。。。。

开水白菜 发表于 2012-4-4 13:01:38

精密仪器对一个国家来说是实力的象征,但好点的仪器都被国外垄断,国内精密仪器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开水白菜 发表于 2012-4-4 13:02:49

在做精密仪器之前,要发展精密的加工器件,培养精密的加工人员

zhengguangcui 发表于 2012-4-9 10:59:57

中国的测绘企业越做越大,挺好的。给中国测绘加油

michael2012 发表于 2012-4-9 14:31:46

行业的振兴还是要从工业基础开始,但愿能用到实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