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是到得了这个行业的那些公司吗?
我想有20%能真正落到公司的研发经费里就很不错了
支持一下!
精密测量和精密制造 是国民经济的基石
精密仪器对一个国家来说是实力的象征
钱和技术一样重要
有钱就好,肯投钱是前提
缺钱啊~~~
有钱也不一定能快速砸出个高科技产业来,我们还是看看吧。
{:6_143:}
看看单位里的仪器、加工设备 都是进口的。。。。。。。
精密仪器对一个国家来说是实力的象征,但好点的仪器都被国外垄断,国内精密仪器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在做精密仪器之前,要发展精密的加工器件,培养精密的加工人员
中国的测绘企业越做越大,挺好的。给中国测绘加油
行业的振兴还是要从工业基础开始,但愿能用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