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11-10-14 18:22:41

不是很乐观,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啊,坚持下去才能有效果

qazxswqa 发表于 2011-10-15 14:51:03

光学测量的确被国外垄断了,这点钱 就算都用到开发上,未必够,更何况能把这些钱全都放到技术开发的刀口上吗?

shenguoda 发表于 2011-10-16 09:44:18

我认为会有用的。虽然用到实处的少,只要能起个头,以后的事自然有别人去做了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10-16 10:47:03

挂着品牌名字

pauli 发表于 2011-10-16 12:29:40

还是不错的

心远地自偏 发表于 2011-10-17 09:27:02

技术容不得浮躁,高调投钱的结果只有引来狂蜂浪蝶。

guguihuling 发表于 2011-10-17 09:55:32

有多少会用到刀刃上,行政成本太高了

JSKWXZ 发表于 2011-10-18 09:07:49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JSKWXZ 发表于 2011-10-18 09:07:57

{:6_143:}{:6_143:}{:6_143:}

JSKWXZ 发表于 2011-10-18 09:08:07

{:6_143:}

JSKWXZ 发表于 2011-10-18 09:08:33

看具体怎么做吧,单有钱是不够的,关键是能不能花在点子上{:6_143:}

gmk 发表于 2011-10-18 11:37:01

支持一下楼主,

但是我不看好国家这个举措,因为怀了孩子的公务员,怎么会愿意去发展所谓的技术呢!

他们才不管嘞。

咱们的国家好的一面也有,但怀孕的高官是与日俱增。

我不是很看好这个措施,因为中国物联网的口号鼓吹了这么多年,还是一个球样!

我也爱国,但这样的官风商圈叫我情何以堪。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