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仪器这条路不好走啊。
13亿的经费,最后一半以好处的形式回到了管发钱的人手上!
錢的總數雖然不少,但是一層層發下來,能有幾何真正可以用到技術發展上來的?
但是這是國家對這個行業的一個態度,或許這個態度本省要比這個錢有用得多吧
錢的總數雖然不少,但是一層層發下來,能有幾何真正可以用到技術發展上來的?
但是這是國家對這個行業的一個態度,或許這個態度本省要比這個錢有用得多吧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哦
不怀疑投资力度 但是据我所知这类投资实际都没有应用于行业发展 而是------ 唉 企业自己加油吧
现在能耐得住,潜心搞研究的,有过去多么?{:6_141:}
光是砸钱不一定有用。
{:6_140:}看看贯彻执行的情况吧
让祖国强大起来。。。
短期内还是无法摆脱这个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