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发展,任重道远。
政府多做一些制定规则的事,什么事都大包大揽玩不转的
这些资金主要用于研究所和高校,对一般企业作用不大,
确实有点悲哀
没有创新和良好的政策帮扶,投再多钱也没用
好的,努力
445715672 发表于 2011-11-21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gaaddd
看具体怎么做吧,单有钱是不够的,关键是能不能花在点子上
相信大的投入会有大的回报,毕竟光进铜退是发展方向
{:6_144:}呵呵
烧吧。
没有建立起自己的品牌价值,哪怕做出来的东西比别人好也难有好的市场,而且价格还比较低廉,容易在行业内形成一种惯性模式。所以得在研发投入的情况下也加大对市场及品牌的建立,摆脱行业内对国产精密仪器的偏颇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