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寒雪月缺 发表于 2011-11-22 09:36:46

行业发展,任重道远。

sundye 发表于 2011-11-23 13:34:17

政府多做一些制定规则的事,什么事都大包大揽玩不转的

xtgdgxf 发表于 2011-11-24 11:07:48

这些资金主要用于研究所和高校,对一般企业作用不大,

ゞjctogether▁ 发表于 2011-11-25 12:38:37

确实有点悲哀

强颜£欢笑 发表于 2011-11-27 10:06:35

没有创新和良好的政策帮扶,投再多钱也没用

chenzw05 发表于 2011-11-28 19:30:38

好的,努力

chenzw05 发表于 2011-11-28 19:46:55

445715672 发表于 2011-11-21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gaaddd

zzyy 发表于 2011-11-30 10:33:33

看具体怎么做吧,单有钱是不够的,关键是能不能花在点子上

edwinhill 发表于 2011-11-30 10:54:56

相信大的投入会有大的回报,毕竟光进铜退是发展方向

笑宝贝 发表于 2011-12-1 15:15:29

{:6_144:}呵呵

HomeYang 发表于 2011-12-1 18:31:28

烧吧。

jason05 发表于 2011-12-2 13:30:58

没有建立起自己的品牌价值,哪怕做出来的东西比别人好也难有好的市场,而且价格还比较低廉,容易在行业内形成一种惯性模式。所以得在研发投入的情况下也加大对市场及品牌的建立,摆脱行业内对国产精密仪器的偏颇思维!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