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是拨了,能用到才好
钱是拨了,能用到才好
现在的人哪有心思搞技术,在金钱至上的社会,投再多钱都没用
支持下,我国精密测量技术和仪器更上一层楼
我觉得无论那一产业都跟政府政策有很大关联,有人说:一流人才在国外,二流人才在外企,三流人才自己当老板,难道这话就跟政府没有关系?
基础行业确实需要加大支持力度哇~
还是要支持的,目前主要外资企业较多,原本他们就有固定的供应商,所以导致国内的设备无人问
希望看到中国性能优秀的光学仪器!{:6_143:}
精密仪器好象差距还很大
要知道,我们中国的文化几乎都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额的,国家金费的转换率是多少呢?还是看人划圈的,本来是个好的政策,最后没有好的结果。我觉得这个政策会招来好的“肥虫子”
{:6_157:}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