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hangxin 发表于 2011-12-3 11:56:48

这个需要技术和经费的努力

lishideyun 发表于 2011-12-3 15:18:20

我们一直在努力,不是吗?

liulisheng1 发表于 2011-12-12 22:21:25

好多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做技术的和领导想的就不一样。

liulisheng1 发表于 2011-12-12 22:21:35

好多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做技术的和领导想的就不一样。

likeoe 发表于 2011-12-13 22:29:10

01ispcom 发表于 2011-10-10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测量仪器几乎都是国外品牌,虽然,很多已经 made in china了。

政府的想法一直都很好,只是执行起来 ...

要想把仪器或设备做好,基础工业得上来,而基础工业都是赔钱的差使,需要政府去努力。只有基础工业上来了,各种先进的仪器才会出现,不然如同隔靴搔痒。

思路尧 发表于 2011-12-15 13:45:45

希望光学真的能兴旺起来{:6_143:}

gxiaolaser 发表于 2011-12-15 23:22:48

希望投入的资金不要落入贪官的口袋里

roczhang1979200 发表于 2011-12-18 15:17:24

产学研相结合。切实的把研究成果转化成可以实用的产品,注重产品的稳定性。钱才不会白花

zxqq000 发表于 2011-12-22 15:15:22

愿我国精密行业发展{:6_140:}

浮华的生命 发表于 2011-12-22 15:52:39

希望政府的支持能真正起到作用

tangyq1795 发表于 2011-12-23 09:25:53

钱不是一定能够解决的了的

sar_liu 发表于 2011-12-27 11:07:34

干激光的,没有不知道绵阳九院的,他们搞的那个项目很烧钱。现在除了大学实验室,就是九院的项目,商用的市场国内的单位份额很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