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fan 发表于 2011-11-12 21:31:33

短期内还是无法摆脱这个现状

AndyJ 发表于 2011-11-14 12:55:35

我觉得我们国家也可以制造精密仪器!

彼岸花开 发表于 2011-11-14 13:39:29

13亿听起来很多,真正实施起来耗费的却更多

francly520 发表于 2011-11-15 11:01:43

这些科研经费大多流向不明,真正的研究人员恐怕还是局部为艰!

francly520 发表于 2011-11-15 11:02:26

钱要用来办实事。。。。

弌、嗰`亼) 发表于 2011-11-16 13:50:06

haou

HomeYang 发表于 2011-11-16 20:33:29

基础元器件是瓶颈。

Palestrina 发表于 2011-11-17 10:20:29

关键是好多人都看到钱上去了,但是对核心技术的开发和掌握却不感兴趣,因为那个风险太大太累挣钱太麻烦了,可是偏偏却只有这条路能让利益一直持续下去

01410201 发表于 2011-11-17 20:46:44

想法不错,做起来就难啦{:6_143:}

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1-18 18:28:46

这13亿会不会用在光学仪器上还是个问题!!!这13亿里有大多数会到了别人的袋里就有可能!!!{:6_148:}

kine84 发表于 2011-11-21 11:36:07

{:6_143:}金钱效应

445715672 发表于 2011-11-21 22:52:25

{:6_14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