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要跳啊
马上准备第五跳 我看看我还能再这行干多久
{:6_143:}{:6_149:}
{:6_143:}{:6_149:}
萱萱 发表于 2013-7-22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要是不跳槽,楼上这位童鞋,怎么活啊?
{:6_154:}{:6_154:}
09毕业 目前跳了一次
顶起来
都不好做呀
感觉行业不景气.
很多光学公司涨工资很慢,上学的加班费和没上学的一样,我在青岛准备跳槽去南方
{: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