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LEOD有人在卖啊!! (23篇回复)
- 有非正版的Essential Macleod软件 (5篇回复)
- 请问镀金属膜的小型设备什么公司有做啊? (6篇回复)
- 双枪同时蒸镀的镀膜机 (25篇回复)
- 大家都说说怎么从一个普通的开镀膜机员工往上升啊! (21篇回复)
- 镀膜技术交流 (0篇回复)
- 制备高抗损伤阈值AR膜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1篇回复)
- 均匀修正板的设计 (45篇回复)
- [分享]光学薄膜厚度修正挡板的设计 (10篇回复)
- 无聊发张线性渐变滤光片相片大家看看 (20篇回复)
- [求助]哪里有卖钼片 (8篇回复)
- 求解] 短波 斜率變差 (10篇回复)
- 大家来讨论在镀膜论坛里面应该遵守什么规则比较好? (18篇回复)
- 各位师傅,南光机光控有点问题,请帮忙看看,谢谢了! (32篇回复)
- 光学平板偏振分光镜对称膜系的优化设计 (6篇回复)
- 厚度与光学参数-重要 (15篇回复)
- 资料:晶控片使用技巧 (22篇回复)
- 出售code软件 (4篇回复)
- 手机镜片的制作工艺 (11篇回复)
- 大家说下,TIO2和H4能否替换使用呢。暂不谈价格方面的问题 (12篇回复)
- 离子束辅助镀膜之混淆 (24篇回复)
- 小弟想请教个关于曲线的问题! (19篇回复)
- 第一层镀ZnS还是SiO2 (11篇回复)
- TFC参数设置 (26篇回复)
- MARK2 离子源说明书及相关参数 (26篇回复)
- IR 环境测试 (6篇回复)
- 鍍膜設計 當有入射角度時! (7篇回复)
- mgf2最多能镀多厚? (5篇回复)
- 请教一个问题 真空镀银外反光膜 用什么作为保护膜? (8篇回复)
- 汽车车灯镀铝 (8篇回复)
- 关于汽车大灯镀铝层保护膜 (3篇回复)
- Filmstar光学薄膜分析与设计软件最新版下载地址 (8篇回复)
- 离子源辅助镀膜技术 (3篇回复)
- 小弟想知道MGF2冲氧镀好还是不冲氧镀好啊!! (34篇回复)
- 求助:真空镀膜机蒸发铝 (51篇回复)
- 各位大侠请问有没有好一点的国产车灯镀膜机啊价格在40这样万要有2氧化硅保护膜的。 (7篇回复)
- 车灯镀膜求助! (4篇回复)
- 铝膜发黑是什么原因 (12篇回复)
- 弱弱问一下,各位对付20um的麻点镀膜有什么好方法? (47篇回复)
- 关于PMMA镀膜膜裂的问题请教大家! (10篇回复)